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山拉很哟


曾经有过美丽的梦
一起微笑一起牵手走过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仿佛没有尽头
以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么
每一个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能快乐
哦salangheo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就算换了时空也会做相同的梦
伸出手请带我走
哦salangheo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笑着流泪的我 对你许下了承诺
爱已经停留

以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么
每一个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能快乐
哦salangheo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就算换了时空也会做相同的梦
伸出手请带我走
哦salangheo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笑着流泪的我 对你许下了承诺
爱已经停留

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远也都是真的拥有
在我心中

salangheo..
就算换了时空也会做相同的梦
伸出手请带我走
哦salangheo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笑着流泪的我 对你许下了承诺
爱已经停留

*ah sam介绍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的文章谷百优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