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你你你你你你真美丽~~~


哇哈哈哈~几复古~xD

歌词:
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
看..........你風要在你
叫我怎不歡喜你

那是因為你生的真美麗
引得我心裏也歡喜

唉呀呀呀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你真美麗
我太歡喜你真美麗

ao~~~~~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真美丽~~~~~


还有这个第二春~够swt的名字=.="

听了几想摇扇子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古晋节要到了!!
可是偶要偶要考试了=____=
ao~~~!!

7 則留言:

提到...

swt=,=''''你发什么疯

Yshui♥ 提到...

lalalala~~欣赏*3*

蓝夜雨PL 提到...

考试要加油咯!!!最近应该都会很忙吧?

匿名 提到...

nininininini真美麗~~~
考试好一起去~~@3@

Yshui♥ 提到...

[蓝夜雨PL]
谢谢~~*3*
还好leh~有点更eng的感觉=.="
没心学书~

[ryiano]
偶知道偶漂亮~啦啦啦啦~
看几时有空呗~~~ao~~~

Lammy 提到...

=.=''

gOod Luck~ ^X^

PENGYCH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