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偶滴心痛痛痛~~ T^T

偶的电脑成功开机啦~! xD
可是今晚就拿去reformat了=3=



♥♥♥

刚刚才把liono送去托儿所~ ao~~ T^T
几心痛一下~
他的邻居是一个大他3倍的German Shepherd-__-ll

宠物托儿所内观~
如果全部铁门同时开完偶就完了o.o"

可"碍"的猫咪们~.~
不大喜欢猫=3=

Liono的左邻右舍~ =.="

好贵下=.=
住一天rm13~o.o (死kiam)
spell sala!! 扣分扣分!! xO

等着偶阿~宝贝~~~T^T
你可爱的主人7天后就会来接你了T_____T
don puke =3=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可爱的主人 UEEEEKKKKKKKKKK!!!!!
跟我一样的狗医生店=.=
看到一个手指被门kiap到的家伙

尘至平 提到...

喂。。。你去哪里HIAO哦?呵呵。。。可爱的主人,原来你也去TING&LU的啊?他那边有只狗狗,主人出门寄放后一直都没有领回。。蛮可怜下。

蓝夜雨PL 提到...

我去带它出来...
褒黄酒狗肉~~~哇哈哈~~

尘至平 提到...

楼上的,褒狗肉时记得找我。。给你我的电话号码。。。

Yshui♥ 提到...

[ryiano]
哪里不爽你~.~
这叫huision~~~~

[ctezp,蓝夜雨PL ]
现在hiao回来咯~ 可是因为电脑拿去修所以没电脑用==" ctezp不要在这边泡妞~ xO

尘至平 提到...

有MEH?不要冤枉我!这只是适当的单方面交流。。跟泡妞差很远的。。
喂,POST多点去旅游的东西哦。。我也是要等收拾好心情后,才慢慢写。。。
P/S:你的狗狗有没有变瘦啊?

Yshui♥ 提到...

本来想post的可是懒惰>.<

只post一了滴滴

啦啦啦啦~ 没有~还变更肥去-__-

要叫他肥仔了
xO